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央视国际频道大型纪录片《人类的记忆:中国的世界遗产》栏目在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拍摄!

时间:2023-08-23 16:24:4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央视CCTV4中文国际频道大型记录片《人类的记忆——中国的世界遗产》是中宣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十四五重点项目——“国家文化记忆和传承中国的世界遗产记录传播项目中的电视项目。

 

近日,央视国际频道大型记录片《人类的记忆——中国的世界遗产》中的汉白玉相关部分在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完成拍摄!我校刘鹏大师详细讲述了汉白玉雕工程的制作与抗震原理。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