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北雕2014“雕塑星空 牵手飞翔”元旦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4-01-03 15:07:05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13年12月31日晚;我校学生会举行了2014“雕塑星空  牵手飞翔”主题元旦晚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出席的嘉宾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委会副主任、国史编修馆常务副馆长魏丕植、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员石小玉、中国石雕石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正荣、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润东、大石窝镇副镇长魏建青、北京珠宝研修学院院长李玮、北京理工大学副校长沙文军、北京市房山区人才供需专委会主任陈晓燕、中国石雕艺术大师、我校校长刘鹏、等等二十多位领导、专家莅会。
      晚会受到各界嘉宾领导的亲睐以及地方集团董事的高度关注,此次晚会节目类型新颖丰富、幽默风趣,学生演出的道具别具一格、富有极强的艺术感以及体现了学生的雕塑造型及美术专业素质。《霓裳羽衣舞》和《中外伟大雕塑家服装秀》的演出,更是体现了此次晚会民族文化和雕塑专业素养的体现,利用历代著名雕塑人物通过艺术的形式感去体现伟人们的人生历程。

 

中国石雕艺术大师刘鹏为晚会致词

致词如下:

       今天我很感动,为了鼓励北雕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我们国家机关的领导来了;我们区政府的领导来了,我们地方政府父母官来了,我们国家级的行业协会的领导也来了;还有很多机关的领导、校长、研究员、专家学者都来了,今天的北雕真的是蓬荜生辉
       首先我代表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对莅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对多年来,关心支持我校建设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校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3年,北雕在各级领导和专家同仁的关心支持下,完成了各项教研任务和建设维护计划,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受到了央视9套,央视7套,北京直播,北京房山电视台台,及众多报刊等媒体的关注支持,突显了北雕在我国雕塑类学校的旗帜和榜样作用。 
       崭新的2014年,象万马奔腾又似滚滚春雷向我们走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北雕人,一定会戒骄戒躁,团结奋斗,努力承传创新祖国优秀的汉白玉文化;进一步打造好,我国雕塑职业人才的基地建设;进一步应用和深化“兴趣引导、博爱教育、学做结合、大标定位、严格管理、个性挖掘”24字教育方针。培养出“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精湛其技艺,兼具理论实操和创新能力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
       同学们,“对于那些深思熟虑稳步向前的人,道路并不漫长,对于那些卧薪尝胆坚忍不拔的人,荣誉并不遥远”。我坚信在祖国未来雕塑的星空,一定能够找到同学们闪烁光芒的身影。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新年欢乐、万事如意! 
       谢谢! 

大石窝镇副镇长魏建青致词 

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副主席赵润东致词 

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委会副主任、国史编修馆常务副馆长魏丕植为此次晚会致词 

激情的歌曲表演 

 北雕动感的现代舞表演

 气势磅礴的古典舞蹈秦王点兵

幽默诙谐的小品表演 

爆笑风趣的小品表演

搞怪风趣的小品表演 

优美动听的古筝弹奏

唯美古典的霓裳羽衣舞

 

精彩丰富的小品表演

精彩悦耳的歌唱表演 

 中外伟大雕塑家服装秀特写二

 

中外伟大雕塑家服装秀特写二

幽默诙谐的舞蹈

 

感动励志的朗诵表演 

哑剧表演 

爆笑激烈的小品表演 

IMG_4247.jpg

青春帅气的街舞串烧

幽默的小品反串表演 

化妆舞会镜头一 

化妆舞会镜头二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