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刘鹏大师工作室被评为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时间:2020-11-26 21:28:07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习近平强调,劳动者素质对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至关重要。技术工人队伍是支撑中国制造、中国创造的重要基础,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加快培养大批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要在全社会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术报国之路。根据《关于申报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有关工作的通知》(京能指文〔202010号)要求,我校刘鹏大师工作室被评为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及2020年北京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刘鹏大师工作室将不辜负重托和希望,努力打造好工作室,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刘鹏大师工作室的团队中来。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