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设计大赛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设计大赛

开幕大观公园将举办雕塑大赛

时间:2015-07-12 16:38:5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游览大观公园西区,不仅可以远眺西山睡美人,欣赏公园新建的花海美景,还有很多的具象、印象、抽象的雕塑艺术品与园林景观相映成趣,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这些雕塑作品可都是全世界著名的艺术家留给昆明的礼物哦……”26日记者从昆明市大观公园管理处获悉:该园将与云南艺术学院雕塑系合作,共同举办“艺术大观”集装箱金属雕塑创作大赛。届时,将由云南省艺术学院的师生以及云南知名的雕塑艺术家,利用集装箱以及废旧设备,废弃零件、钢材等,通过艺术创作,打造一个有灵魂的现代雕塑艺术展示区。据了解,这批新的雕塑作品有望在6月20日左右与游客见面。

 
其实,现在在大观公园西区,已有不少雕塑作品。据介绍,这些雕塑作品是“2005中国·昆明首届国际雕塑节”举办时,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秘鲁、澳大利亚、法国、挪威、白俄罗斯、韩国、印度、孟加拉国、越南以及中国台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以和平、友谊、和谐、发展为主题创作的。沿公园西区约3公里的旅游路径散点摆放,供游客观赏。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