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雕塑资讯 > 雕塑.设计大赛

雕塑知识

传统雕刻

艺术资讯

名家访谈

雕塑.设计大赛

石雕

玉雕

木雕

招生咨询

QQ: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848342045
电话:010-61323688  13641090826
企业QQ848342045
联系人:李老师  刘老师

雕塑.设计大赛

笔尖下的长春:“畅想百年长春雕塑”征文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3-06-04 09:15:1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本网6月3日讯(记者 陈尤欣)长春素有“雕塑之都”的美誉,长春雕塑藏纳群山绿树、白云碧空的同时,也熔铸了万物荣枯、世事浮沉。为增加民众参与雕塑的热情,提高长春雕塑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长春市城市雕塑学会与长春市城市雕塑规划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畅想百年长春雕塑”征文活动,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文稿。

雕塑是长春历史画卷的精美插图,能传递出城市最为核心的灵魂。本届征文的主题是“你眼中百年后长春雕塑”,百年之后的长春雕塑会是什么样子,历经岁月风雨,这些在历史长河中保存下的雕塑又会记录下如何的故事,不妨展开你的想象,发挥你的创造力,用笔尖创造一个你期望中的美好景象。
本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7月10日,详细信息请登录长春雕塑网查询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