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刘鹏校长作品在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展出

时间:2023-06-29 14:59:19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开幕

王双迎 中国建材报 2023-06-28 20:05 发表于北京

628日, 第四届中国贺州国际石材·碳酸钙展览会开幕式在广西贺州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市长彭代元、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索申敬、中国石材协会常务副会长齐子刚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地方政府、协会、科研院所的领导和专家企业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刘鹏大师讲解(图右二)

齐子刚在致辞中表示,贺州针对碳酸钙行业发展的难点堵点问题,着力在全产业链发展上攻坚突破,创新“一石多吃、吃干用尽”高端碳酸钙生态循环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推动行业源头管控链、循环产业链、技术创新链、产业供应链、质量体系链的“五链融合”,建成了全国最大的重质碳酸钙和人造石生产基地。  未来,贺州市将推动产业与金融资本、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培育更强的龙头企业、更长的产业链条和更大的产业集群。他希望中国石材协会能得到行业同仁的鼎力支持,共同把石材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刘鹏大师与嘉宾合影(图左四)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广西东融石材碳酸钙交易中心展厅。由中国石材协会主办的“中国石雕大师走进贺州” 主题图片展,展出了刘鹏和刘红立两位石雕艺术大师的作品,向更广泛的观众传播和推广石刻文化,促进艺术交流,弘扬传统文化。

展会期间,由中国石材协会、贺州市人民政府、广西科学院和贺州学院主办的人造石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贺州)论坛召开。

中国石材协会副会长、人造石专委会主任王少芳在致辞中表示,人造石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机场、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大型购物商场、高档酒店等商业空间及家装领域。随着我国经济迈入新发展阶段,广大人造石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压力和绿色安全高质量发展的艰巨任务。对此,企业唯有坚持创新发展、智能智造,走循环经济发展的“专精特新”之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和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才能推动人造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创人造石行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论坛重点围绕品质提升、装备升级、品牌建设及产品应用等内容,交流人造石行业新成果创新、新技术应用,探讨人造石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