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北雕资讯

北雕资讯

北雕刘鹏校长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

时间:2018-12-08 10:16:22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为大力实施首都人才发展战略,培养和造就一支适应首都产业发展,具有精湛技术技能和创新创造活力的高技能人才队伍,调动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根据《北京市享受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基层单位推荐,各区和行业初审,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并经北京市政府同意,北京石窝雕塑学校刘鹏为2018“享受北京市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

    北京市政府技师津贴制度的实施,是市委、市政府关心和爱护高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享受政府技师特殊津贴人员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此次刘鹏校长为我校全体师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和工匠精神,起了引领师生前进的灯塔作用,我们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技术和技能。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