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艺术活动

艺术活动

09年校园绿化美化硬化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12-06-11 10:57:50  来源:雕塑学校  浏览数:

2009年3月27日下午,校长刘鹏以美化绿化硬化为主题召开了全校动员大会。会议与学生讲解学校已成为首都花园式单位的前期付出工作。以及今年将继续在校园内种植多种树木,号召全体师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并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

3月28日上午,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为美化校园奉献自己的力量。分别到各自的负责区域开始了美化绿化硬化活动,且学生们在预计的时间里完成了任务,受到了校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展现了全校师生不怕吃苦,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美化前校园景象                                                                             美化后校园景象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