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展览 > 雕塑展览
2014届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
2014届毕业生优秀雕塑作品展

    北雕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踏入社会的指南针,也是引领我们前进的灯塔;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我们有着不同年龄不同性格及不同的生活背景,因为相同的梦想而走到了一起。
    我们的毕业创作在3月份的全国雕塑艺术考察课就算正规启动了,考察课让我们认识到祖国雕塑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同时也收集了许多素材,激发了不少创作灵感,再经过我们导师刘鹏先生的开化和指点;终于把我们的创作思路打开了,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创作源于生活,概括是艺术的开始。经过对现实生活观察,体验,分析,研究,选择,加工,提炼。才有可能塑造出概括而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象。也认识到思想理论高度对于创作有多么重要,当今社会雕塑的意识流,文化历史的背景及社会发展的前瞻。
    此次展览有展现自我的《20岁》,博大精深、夸张简约的《茶道》、有神秘莫测、古典题材的《上古系列》、有亲情浓郁、时光定格的《祖孙情》、有可歌可泣、写实传情的《焦裕禄》和《苏武牧羊》……
  
友情链接: 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 浴心阳雕刻 卓克雕塑网 雕刻学校 点击发送消息给对方申请链接
Copyright © 2009-2014 北京石窝雕塑艺术学校 ┊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政府东侧 ┊ 京ICP备14050345号-1 Powered by 重庆网站建设京公网安备 11011102001083号